close
作者: crgc () 看板: NDS
標題: Re: [問題] 符文4一些問題 part.2 ~
時間: Wed Aug 8 21:52:35 2012


部份恕刪 本來想推文,但好像用回的比較快

: 感謝前幾篇P大的好文,不過最近wiki又在愛擋不擋的,我還有資料沒抓下來說QQ
挑離峰時間去 (半夜~早上)

: 1、P大解惑文中有提到,要告白的話至少要七星,而且時間地點似乎也有影響(未證實)
: 那請問有人有成功向女騎士告白嗎0.0? 我的女騎士八星半了,告白還是會當我在開玩
: 笑,好傷心O_Q 想請問向她告白的時機與訣竅

告白前先記錄,失敗就重來吧
之前看過一個說法是該級好感度告白失敗
就要升過那級才行了 (未確認)
反正失敗就讀檔, 早晚你也可以同時踏六條船XD

: 2、我的農具麵包一直無法吃新的,不過我目前能作出來的都作了,鍛冶等級也不低,請
: 問是還有何條件呢? 難道說武器和農具經驗是分開的,要一直重複作農具來刷經驗值
: 嗎?
有些農具的菜單是在迷宮的寶箱裡
這好像滿多人卡的
等級分 5 . 15 .30 .45 . 80
銅 銀 金 白金
個人是覺得該等級只要有一種農具不會做
就無法跳到下一級
你可以看看你缺的是哪一種
然後拿那個名子去google,如果有攻略說是在哪個迷宮
那就對了

: 3、對於某些裝備改良或作料理,花費的RP實在太可怕!! 拿蝴蝶姊姊的掉落物想要幫鎧甲
: 強化,開價5萬多RP... 我上限也才800多(等級76) 那豈不是作完馬上就躺醫院了? 是
: 之後有機會把RP上限撐到很高,還是這種強化就是擺明要你花醫療費了事的呢?
: 自從我有次不小心鋪街後醫生跟我收3000多塊錢我就不敢隨便死了QQ

緞冶,調合、料理等級每次提升,需求的rp就會縮小
一般都是用廢物一直強化強化硬凹把等級練高
像是去買一堆十元的種子回來弄

: 4、黑曜館左邊的塔和森林中秋田的附近,裡面的怪獸都好硬啊!! 我拿片手都只能15、20
: 地磨,只能期待偶爾會心才能破百。不過看前面招牌的推薦等級不高啊@@ 秋田附近那
: 邊是推薦65等,我7X時去還是頗吃力的。是因為我沒有強化武器防具嗎? 還是說招牌
: 的推薦等級只是寫心酸的...看我帶去的寵物妖精幾個風刃砍下去五六百,好慚愧啊XD

此代覺得該處怪太硬打不過,通常是
1.這裡不是目前進展劇情線,請晚點再來
2.你裝不夠好....
把鍛造等級好好提升後,把目前覺得好用的東西都合一合再來吧
很多東西到後期你會撿都懶的撿,別捨不得
例外就是早期運氣好敲水晶敲到的rune結晶吧
不過這要強化也要鍛造8~90級才夠力


: 5、最後想請推薦有效率的賺錢方法~~ 符文不比初始大地,沒辦法雞蛋牛奶一出後轉職成
: 布丁物語賺大錢XD 基本上我覺得符文4作好料理RP花好多賣價也不一定高似乎頗沒效
: 率,所以我現在是天天到處砍柴挖礦,把等級低的石材木材存起來(反正要用不看等級)
: 高等的拿去賣掉,剩下就看當天打怪掉啥落物,等級低的拿去賣掉。雖然這樣一天也
: 是能賺個千把塊,甚至破萬;不過這樣行程會訂得蠻死的,所以想請教有沒有更好的
: 賺錢方法~~

一開始賺錢真的很辛苦
早早抓牛羊雞回來培養好感度,生產出來的東西慢慢會越來越值錢
抓蜜蜂回來也是不錯,每天都會產蜂蜜,賣價近1000
拿去出貨或是送琥珀都可以,有餘力留些放冰箱
做料理偶爾會用到


我是覺得一開始應該盡量去解orde板的必要任務
像是什麼等級x以上的作物出貨啦、n種作物收獲那種的
那個都有順序性,越解商店賣的種子種類會越多
然後一直解到你有黃金作物
就是開始要賺大錢了,而黃金作物生長期很長
(做究極咖哩的金無菁是金作物任務倒數第二個才出來
或是要拼一下運氣,刷田迷宮一樓,狂刷刷寶箱看有沒有機會開到)

所以是越早接到任務越好,加上要凹作物的等級,需要的時間更是長

初期多種玉米,做成爆米花就可賣不錯的價錢
土地不肥也可以直接把玉米鋤掉恢復土地沃度

解任務解到雜貨店有賣hokahoka實的種子
這東西製藥能做超營水 料理能做熱果汁
一包種子長出5個作物, 賣的成品都是好幾千元
可先累積一筆資金, 到中期都不用為了錢煩心
還能把製藥跟料理的等級拉到很高

初期賺錢一個字 農就對了
-----


a.賺大錢的第一步 究極咖哩
黃金作物, 別吝嗇,各拿一個目前等級最高的去出貨
然後商店就會賣 但作物很多不見得有擺
去前記錄, 沒賣你想要的就讀檔重來
剛開始節檢 可以挑金耀日去,打九折

究咖的材料是 咖哩粉 葡萄酒 惡魔之血
辣調味料 洋𨹥 金無菁
除了惡魔之血是跟紅髮雜物商人買 (也是要先出過貨,凹他賣)
其他雜貨店通通都有賣, 辣調味料可以省一點
去買紫草回來調合自己做,順便練初期的製藥等級
以上如果通通用買的,成本不到11萬
但做出來的究極咖哩出貨可以賣25萬
若是你無菁等級10,可做出lv4的成品,賣價28.75萬
甚至是你拿去自己開店賣,等級高勸敗成功可賣到40萬

要用這賺錢大概要遊戲中期了...

b.賺大錢的第二步 黃金果汁
五種黃金作物當原料,料理99級的產品
金鋼花記得要去花店才買的到
因為全都是作物,所以如果你全都種出十級拿去出過貨
買到的原料也會是十級的
成本不打折是70萬 lv10的成品出貨賣價240萬.....
開店勸敗成功可賣到400萬
錢在賺比印的還快 (金額上限是20億, 請注意)


: 以上文長,還先感謝耐心看完m(_ _)m
: 是說符文4紙娃娃系統比想像中強,我送女騎士一個墨鏡,她現在戴著好像道上兄弟,讓
: 我有點後悔...XD 正在想要做啥實用又美觀的帽子送她

我是全村都送他們無菁頭
一起戴無菁頭出現的畫面真的非常歡樂XDXD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5.108
onepiece2041:感謝!!推!! 08/08 22:03
pelicanzero:Hokahoka之實是要解到哪個啊 我還沒解出來說orz 08/08 22:31
crgc:拍寫我忘記了 但那個確定是要解任務後才會賣 08/08 22: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glove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